羽生柚子

1.“我活在这个网络发达的时代可是我一点都不活在评论里面”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.想扔的东西扔了想断的关系断了新的一年别在犹豫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3.这是最好的时光,所以请努力向上成为别人眼中遥不可及的光,越向上,越有光  4.努力奔跑是为了追上那个曾经被寄予厚望的自己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5.那些你独自努力的时光,会让你变成闪闪发光的人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6.那束光照在我身上我的心也跟着亮了好久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7.平安喜樂 萬事勝意 祝你 祝我 祝我們.8.山茶花读不懂白玫瑰,北山的风吹不到南山尾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《人民日报》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3)